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热点专题 > 2018年 > 优化营商环境海淀在行动 > 营商动态

服务驻区企业 共建幸福万寿路

日期:2020年06月09日 15:02     来源:万寿路街道

分享:
字号:        

  

  6月9日,万寿路街道工委书记聂俊杰、办事处主任冯军一行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,与中国中铁党委常委、副总裁于腾群等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,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。

  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,聂俊杰、冯军一行参观了中国中铁展馆,观看盾构机、北京南站等展示模型,详细了解中国中铁的发展历程、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。

  于腾群对街道一行来访表示欢迎,并感谢多年来街道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,他指出,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历史、有传统、有文化、有技术的大型国有企业,红色基因传承于企业的方方面面,未来公司将会更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,与属地政府加强沟通协作,并肩前行、同心协力、共促发展。

  冯军表示,通过此次参观和展览,充分感受到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,深表自豪、与有荣焉。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,共建、共享、共担,特别针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,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,及时研究解决方案,共同改善群众居住条件,推动整体区域性提升。属地政府和产权单位要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,严格落实“精精益求精,万万无一失”的要求,切实解决居民的迫切需求,做好防汛工作。

  聂俊杰感谢中国中铁公司扎根万寿路,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。他提出,万寿路街道将压实属地职责,不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,切实以服务促融合、以融合促共赢,高标准做好驻区企业外围服务保障工作。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源流,在中国基建史上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。接下来,双方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,付出力量、付出精力、付出成本,共同以实际举措推动解决民生问题,共同承担社会责任,共同参与社会治理,携手共建幸福万寿路,切实提高地区居民的安全感、幸福感、获得感。

 

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